:::

七股國小校園藝文新聞電子報第1050116期

2016-12-19 @ 七股國小 已有 1728 次點閱七股行政教學團隊 報導

 
七股國小歡慶96週年校慶

本週是七股國小96週年校慶運動會的日子,運動會前夕寒流來襲,雖然氣溫下降,但同學們仍然頂著寒風努力地進行各項預演及準備工作,而老師們也一定忙著各項的布置工作。
運動會當天一掃寒流的氣息,太陽露臉,晴空萬里,天氣非常的舒服。因此當天參與運動會的家長也非常的踴躍。今年的運動會是以永續環保低碳為主題,而各班也在休息區進行各項宣導及布置。當天活動在學校醒獅團的表演之下揭開序幕,緊接著跆拳道及扯鈴表演都相當精彩並贏得許多來賓的掌聲。各班級的進場表演舞蹈也將平日辛苦練習的成果一一展現出來。在開幕典禮中,校長勉勵同學能盡自己的努力把事情做好,並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勝不驕、敗不餒。而施宏彥督學則勉勵同學在第二官語─英語的學習上要更加努力。而其它來賓也給予學校誠摯的祝福。
開幕典禮之後,緊接著是各項競賽活動,有有趣的趣味競賽,緊張刺激的個人徑賽,整個活動可以說是相當熱鬧及多元。親子趣味競賽看家長與同學們一起同樂,早上就在歡笑聲中渡過。下午的團體競賽活動也就更加緊張刺激。四百接力、拔河比賽及大隊接力,每一場比賽都讓人全神貫注。最後更有校友的友誼賽增添了活動的趣味性。
最後,在各項獎項的頒獎之後,每一年的壓軸─摸彩活動來了,參與打卡的家長及學生大家手中都有一張摸彩券,人人都想要得到大獎,心中真得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整個摸彩活動充滿著歡笑聲,最後降下會旗結束了96週年的校慶活動。

減塑行動一起來─另類校慶活動

校慶這一天除了精彩的競賽活動之外,三年乙班的一群解說員利用比賽空檔分組在校園中找家長及來賓一起宣導減塑救地球的行動。
同學們拿著自製的解說卡向來賓解說著,海洋垃圾對地球及生物造成的傷害,並拿著平板讓來賓欣賞一段有關減塑行動的影片,一方面結合校慶的主題,一方面喚醒群眾對塑膠製品對地球生態所造成危機的認知,進而一起來進行減塑的行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