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歸小深耕書法、名家墨寶贈校(轉載中華日報)

2016-11-01 @ 歸仁國小 已有 4675 次點閱歸仁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2016-10-31

 歸仁國小推動書法教育,將書法列為學校本位課程,三到六年級每週都有一堂書法課。校方更邀請府城書法家黃進添以歸仁國小校歌為題寫了一幅如黑板大的大號作品,三十一日揭幕、同時舉辦黃進添書法展,提供師生、家長及社區民眾欣賞。
 歸仁國小校長林志政表示,該校會議室由長期推動書法教育的聯江企業董事長蔡江東贊助改設為「聯江藝術館」,上學期與「學而書會」合辦校園書法展,這學期再經蔡江東牽線邀請書法家黃進添為學校寫了一幅《天下歸仁》的作品,內容就是歸仁國小的校歌。
 林志政表示,整個作品尺寸相當於「教室黑板」,內容共有九十六個大字,文字內容蘊涵國民教育推行本質,在在彰顯歸仁地方純樸民風及重視品德教育。
 歸仁國小校方延伸其意,由衷期盼「天下之美,盡在歸仁」希望一切真善美的事物皆在歸仁國小發生,創造出不同的教學特色與氣質。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