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的偉大,都是從這些比賽開始

2016-10-28 @ 瀛海中學 已有 5602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10月16日,在台南市的南英球場,瀛海中學棒球隊,以初生之犢在黑豹旗首仗迎戰實力堅強的屏北高中棒球隊。跌破賽前鐵定被狂宰的比賽的預測,居然前五局以8分保持領先,雖然,最後仍然以12比14兩分之差敗北。而長達三個小時又十五分鐘的賽程,過程中的兩隊來回比拼到底所呈現出比賽張力,觀眾即使坐到腰痠背痛,仍捨不得離開。
瀛海,一間非以棒球見長的學校,為何今年有勇氣踏出第一步?
「或許,在圓學生的一個夢吧!」,體衛組長郭怡秀說道,而同樣也被學生的熱情感動的,還有兩個熱血教頭陳昱達及蔡泰成,一起在一大早到成大排練習場地,一起陪著孩子揮汗,一起斥責選手的態度,一起張羅大大小小的事項。
而被學生譽為「大公主」的學務主任劉秋燕,更不時將學生辛苦練習的情況,向「所有人」放送,一方面,讓學生感受到各界的關心,當然也給了一些輸不得的「小小壓力」。
在校長陳金龍全程參與,聲嘶力竭喊到最後,和在場同學唱校歌為選手加油,陪著孩子在輸掉比賽後痛哭。有這樣的熱情,有這樣的團隊,第一步,我們當然就穩穩的踏出去了(2017黑豹旗,我們來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