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參加小小解說員比賽★★

2016-10-26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2652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105學年度上學期十月十五日,由五年級的三位學生代表學校前往大港國小,參加台語組小小解說員比賽。
為了參與這場比賽,三位學生與指導老師已默默籌備一個多月,利用早修、課餘和午休時間不眠不休的練習,校內的其他老師也提供許多協助:美術老師指導學生製作輔助解說的道具,栩栩如生的木棉花、烏鶖;精緻如同實物的阿立矸、澤蘭,均令解說增色不少,甜甜兒童劇團的老師利用午休時間指導學生聲音與儀態,主任指導學生台語正音,校長更是時時關心練習進度,給予學生許多寶貴意見,另外不少觀看過學生練習的老師更是不吝給予指教,均讓學生得到長足的成長進步。
雖然比賽結果差強人意,最後並沒有得名,但是相信經過這次寶貴的經驗,本校的學生與老師都得到成長,對日後學習任何事物都很有助益。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