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倫理~全校一起來~

2016-10-21 @ 深坑國小 已有 4300 次點閱深坑國小行政團隊 報導

 
何謂資訊?跟我們每天接觸的電子產品有關?正確來說資訊包含了知識、技能與情意三層面,其中知識、技能以提升資訊能力為主,而情意則是以提升資訊倫理為主,為了讓老師和學生們認識資訊倫理,便安排了一場富有教育意義的宣導。

由深坑國小的洪正義主任主講,首先播放一段影片讓老師與學生們觀賞,利用其中的情景來提問,學生們都能正確回答問題,最後由答對的學生出來領獎,以達到宣導資訊倫理的目的。

透過宣導活動,學生們都瞭解到「資訊倫理就是尊重他人與保護自己」,不可隨意侵犯他人的隱私權,尊重他人的智慧財產權,以建構一個和諧安全與尊重分享的網路新時代。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