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莫蘭蒂來訪,全校師生動起來!

2016-09-19 @ 深坑國小 已有 2008 次點閱深坑團隊 報導

 
中秋連假假期中,莫蘭蒂颱風來訪,使樹木傾倒,樹葉掉落整地,連學校的告示牌也禁不起它的威力,倒了下去,大自然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覷。中秋節當天,汪忠獻校長與洪正義主任、何有勝工友到校勘災,瞭解學校的災害情況,並在9月17日星期六到校進行災後復原,在此感謝汪校長、洪主任與何叔叔的辛苦!

9月19日星期一,假期結束,因為校園的遍地凌亂,全校師生動起來,開始進行恢復校園容貌的工程,大家都拿著竹掃把一直掃,垃圾桶不斷的被填滿,高年級學生來來回回的倒垃圾,雖然大家都揮汗頻頻,但沒有人停止自己手邊的工作,期許能盡快復原校園,讓它成為我們熟悉的深坑國小。

終於,在八點二十分,完成了校園的整理工作,大家看著校園恢復,紛紛露出了笑容,也心滿意足的拿著掃具回體育器材室。在此感謝行政團隊、各班導師與學生們,因為你們,才讓校園恢復以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