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善校園週,永仁高中反黑、反毒、反霸凌宣導

2016-08-31 @ 永仁高中 已有 4793 次點閱永仁高中團隊 報導

 
永仁高中利用開學第一週升旗時機,由校長洪慶在主持友善校園週:反黑、反毒、反霸凌宣導。以「同學多一些關心,老師多一分關懷,家長多一點關愛,讓校園更多友善!」為口號,以活潑生動方式,擺脫制式、教條宣導的框架,傳達學校推動友善校園反黑、反霸凌、及紫錐花反毒活動的概念,讓與會全校師生感到印象深刻。
長期以來,永仁高中便以重視學生生活教育聞名,學校更榮獲教育部推動友善校園及反霸凌、反毒績優肯定,績效卓著。洪慶在校長表示,讓學子在友善的校園環境中安心學習、成長,是學校持續努力的方向,更是爭取社區家長肯定的良方。
近日教育部針對高中服儀規範調整,引發社會熱烈討論。洪慶在校長為提升同學們對學校制服的認同,特別在開學第一週升旗集會場合,再度穿著永仁高中部校服,傳達對學校制服的認同。校長也期許同學們穿上永仁制服,要以好的表現爭取社會認同,成為學校的榮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