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老虎遇上貓】-崇明國小歡喜迎新生

2016-08-29 @ 崇明國小 已有 2499 次點閱崇明國小輔導室 報導

 
崇明國小為了迎接第20年新加入的國小新鮮人,今年的迎新大不同。
8月26日早上8:30,左逢源校長帶著來自美國卡通動物明星「跳跳虎」哥哥,在門口歡迎一年級的小新鮮人,看著家長和孩子歡樂的和動物明星合照,還有孩子驚喜的抱著布偶和媽媽說;學校裡面也有和他一樣是屬老虎的……。這其實是輔導室貼心的安排,因為今年的孩子多的是小虎哥和小虎妹,希望透過迎賓大使老虎明星,和他一起來上學,讓一年級的新生去除陌生感,感受到國小校園的友善氛圍。
新生的父母親「大手攜小手」帶著孩子往前走,進入充滿「勤學」「聰明」「專心」的智慧門,接收到本校管樂團擔綱演出的宮崎駿卡通歌曲演奏的歡迎,同時也接受20隻「小妖怪貓」的熱力迎新,在歡樂的氣氛中進入教室。
啟蒙典禮是新生入學輔導的另一個高潮,當老虎明星和一群志工媽媽扮演的美少女「妖怪貓」帶動整場的歡笑,真個是「老虎遇上貓」。一年級小新鮮人也上台小露身手,整個典禮在校長和家長會代表贈送「啟蒙書」和「三份見面禮」進入尾聲。崇明小新鮮人看見「國際」,世界走進「崇明」,新生入學輔導也在溫馨、莊重、國際和歡笑的氣氛中畫上句點。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