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鐵台南站給媽咪『按』個讚~母親節快樂 !

2016-05-13 @ 光榮實小 已有 967 次點閱光榮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大成報記者劉彩雲/臺南報導】高鐵台南站為了慶祝母親節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特別於今日5月7日舉辦「高鐵給媽咪『按』個讚」活動。此外,來自台南市左鎮區的光榮國小小提琴隊和澄山教會樂團也來共襄盛舉,在車站大廳演出多首悅耳動人的曲目,讓媽媽們可以在悠揚的樂聲中,享受這個「友孝」的溫馨活動。

這次活動高鐵公司商請「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專業按摩師」為母親們舒活筋骨,凡具母親身分的旅客,憑當日車票,即可於車站免費享受10分鐘活力按摩和血壓量測服務,並可獲贈一朵「康乃馨」。來自台北的李小姐,今日正好帶媽媽和子女到台南旅遊,她說高鐵真的很貼心,按摩完後,感覺身心都放鬆了。

為了配合今日的母親節活動,光榮國小小提琴隊和澄山教會樂團特別準備了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和燭光裡的媽媽等應景的曲目。當悠揚的樂聲響起,立即吸引旅客停下腳步、聆聽欣賞,更對團員們精采的演出,報以熱烈的掌聲。全體團員們也感謝高鐵台南站提供藝文表演的場地以及高鐵公司對藝文活動的鼎力支持,讓樂團在高鐵站演出的夢想得以實現。

高鐵台南站站長古李安表示,高鐵公司希望透過「高鐵給媽咪『按』個讚」活動,提醒母親們再忙碌也要照顧身體健康,並對辛苦的母親們表達感激之情,也向全天下的母親們說聲:「母親節快樂!」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