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競爭鋒展技能 長中網頁獲優勝

2015-12-10 @ 長榮中學 已有 1158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4學年度商業類學生技藝競賽,本競賽共11職種: 商業廣告,網頁設計,程式設計,文書處理,電腦繪圖,會計資訊,商業簡報,職場英文等8職種。今年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於12月1日(星期二)起至12月3日(星期四)展開為期三天競技激烈的賽程。
長榮中學今年由設計群群科老師校內推薦,指派王忱平學生為代表參賽,給予3-4個月的訓練期,並由上屆獲獎之指導老師許英琮擔任指導,王忱平在為數眾多的菁英中不負重望的脫穎而出勇奪優勝。王同學在得知獲勝後表示:「很感謝老師給我機會參加比賽,這一路上跌跌撞撞,讓我在技能和個性上學習到很多。第一次參加全國性比賽,令我大開眼界,能夠得到優勝我非常開心,謝謝老師的指導、同學們的加油與鼓勵讓我有今天的成就,這次的技藝競賽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回憶,也得到了寶貴的經驗,讓我在設計這條路更加有信心。」
王昭卿校長也表示技職教育越來越強調實作訓練,感謝老師認真投入選手訓練過程,也恭賀得獎同學,期待技職教育假以時日更深入扎根,讓職科同學們展現出來的學科能力及專業技能皆卓越出色。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