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學園策略聯盟聖誕點燈 點燃希望傳遞祝福

2015-11-25 @ 長榮中學 已有 2753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以基督為建校根基的長榮大學、長榮中學、長榮女中以及臺南神學院所組成的長榮學園策略聯盟,造就出許多在世界各地發光的傑出校友。12月是一個感恩的月份,長榮學園策略聯盟特別選定在11月24日當天下午5點20分,在長榮中學校門口進行聖誕點燈儀式。自2011年啟用的LED聖誕樹,在今年以全新風貌呈現,高五公尺且綠意盎然的聖誕樹矗立在長榮中學校門口,看似傳統卻又帶著科技光束的動感,象徵傳承與活潑的生命。一年一度的聖誕點燈儀式以宣讀神話語揭開聖誕季節的序幕,長榮學園策略聯盟主席也是長榮大學董事長楊四海先生、長大李泳龍校長、長中教學副校長戴志勳、長女董事長翁秀琴、長女校長蔡玉敏、神學院林文哲牧師、長大陳允中牧師及東安、衛國、崇誨三里里長也都到場共同啟動聖誕燈並在樹上懸掛聖誕祝福卡。
今年適逢臺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150週年,長榮學園策略聯盟特地將復活節、感恩節、聖誕節等節日作為慶祝重點,長榮大學主辦今年復活節慶祝活動、長榮女中於感恩節前在校內推動『觸動人心的一句話募集活動』、臺南神學院辦理『臺灣第一』巡迴展覽、長榮中學則透過點燈儀式,點燃希望,傳遞祝福。今年長榮學園策略聯盟也特別聯合規劃了從11月到12月的感恩聖誕系列活動,其中邀請到臺南神學院學生佈道團與林惠慧牧師、夏威夷柯納青年使命團、大光教會詩歌佈道青年團、長榮大學副校長黃伯和牧師、長榮女中李惟信牧師與本校高中職詩歌讚美社、希望之書聖誕佈道團等團體,都將在晨禱中與師生們共享心靈饗宴。此外,「詩歌比賽」更是每個長榮人心中最難忘懷的校園回憶,這也讓校園中充滿了讚美的旋律。另外在12月18日下午6點也將聯合社區及鄰近教會共同舉辦聖誕踩街活動,將聖誕佳音透過踩街活動傳遞給大家。亦在12月25日將進入聖誕活動的最高潮之處,當天早上除了有聖誕慶祝會之外,還有戶外演唱會與愛心活動。今年從感恩節開始,在長榮學園策略聯盟的各校園內處處洋溢著歡慶與詩歌聲,一連串的活動也在聖誕時節拉近了每一位師生的心,讓彼此更為貼近、更為溫暖。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