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去高雄~結合多元領域的校外教學

2006-10-14 @ 七股國小 已有 894 次點閱教導處 報導

 
本週四上午(10月12日)本校六年乙班學生21人,在級任林世民老師及英語科任黃英洲老師的籌畫安排下,一大早(6:40)便興高采烈來到學校,準備參加今日的自助式校外教學。
首先,在四位老師的帶隊下由七股搭車至台南市後,結合生活及數學領域,學習如何看火車時刻表及自行管理費用,實際到自動售票機買車票,以及找到上車的月台。
到了楠梓火車站,坐車前往高雄市港和國小進行自然科教學參觀,事先已接洽參觀他們頗具特色的天文教育館。展館共分為(1)多媒體星象廳:星座主題教學(2)天文科學展示廳:太陽系主題教學(含太陽、月亮及九大行星)(3)中國古天文展示中心:望遠鏡、日晷教學(僅提供中高年級以上之學童)。聽完各項解說後,每位學生實際習作投影片,並填寫自然科學習單。
11點40分前往第二站『高雄科學工業博物館』,午餐自理並稍事休息。下午13:00先觀賞3D立體電影,再到地震體驗屋來個超恐怖的地震體驗,最後參觀展示廳(科學開門),內容豐富又驚奇,令師生一行人大開眼界呢!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