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藝文交流南投行

2015-06-30 @ 立人國小 已有 2760 次點閱陳昌誠 報導

 
6/24-6/26三天,本校光復後第70屆畢業學生〈美術班及弦樂團〉31人,在高斌領校長的帶領下,前往南投縣仁愛鄉仁愛國小進行藝文交流。行程中安排在集集火車站的快饗宴、集集到車埕火車上的歡樂樂曲演奏,博得旅客們的鼓掌與讚美。小提琴、面具製作、歌舞教唱、陶笛吹奏等交流課程,讓兩校孩子拓展自己的學習領域,從中學習與人團體合作的態度與精神,晚會中將兩校的學習經典之作,賣力演出。
第三天的合歡山主峰攀登活動,在和風中,走在山峰陵線,享受青翠山巒的大自然之美,完成人生中第一次攀登台灣百岳的紀錄,並由校長親自頒發證書。
青春、燦爛的笑容洋溢每一個孩子的臉上,是一次超完美的學習之旅。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