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陽」藝術陶牆贈校,別具意義

2015-06-12 @ 立人國小 已有 7100 次點閱陳昌誠 報導

 
鳳凰花開,驪歌初唱,本校光復後第70屆國小畢業生畢業典禮將於104年6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假本校風雨球場舉行。典禮中除了各種獎項的頒獎之外,將邀請傑出校友謝龍介先生蒞校勉勵學弟妹。值得一提的是本校第18屆傑出校友黃界仁先生議提供獎助學金獎勵家境清的優秀學生每人3000元。
本屆畢業學生,經陶藝大師王國雄校長及美術班老師們的精心策畫及指導下,製作一面「向陽」藝術陶牆在畢業典禮前送給學校,別具歷史意義。
「朋友」、「放心去飛」兩首動聽的歌曲聲中,校長高斌領及所有教職員工祝福畢業學子前程萬里。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