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鉛球王子接班人,長中小將馬皓瑋亞青少創佳績

2015-05-12 @ 長榮中學 已有 2197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第1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在卡達的杜哈舉行,被視為張銘煌接班人的馬皓瑋,在男子鉛球項目擲出19.43公尺,輕鬆摘下金牌,中華田徑協會也決定將他列入重點培訓選手。擁有排灣族血統的馬皓瑋,身高185公分、體重110公斤,目前就讀台南長榮中學1年級。當初以優異的競賽成績進入長榮中學,專攻鉛球、鐵餅等田賽項目的他,在國內各項比賽,包含:全中運、台北市、新北市、港都盃、台南市等田徑錦標賽中皆獲佳績,在中華田徑協會的積極栽培下,亦赴中國大陸進行訓練。
今年全中運馬皓瑋擲出16.79公尺,雖屈居亞軍,但此次比賽馬皓瑋第2次試擲就擲出個人最佳成績。長榮中學郭宓融教練表示:「皓瑋原本是使用推擲方式,最近才改練旋轉方式,雖然出手動作還不是那麼順暢,但他的重心與軸心點都非常好,所以有很大進步空間。」
中華田協秘書長王景成說,馬皓瑋現在才16歲,如果他的身高還能長高,加上協會的積極培訓,肯定會成為張銘煌的接班人。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