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高「悅」讀同樂會--享受小週末閱讀知性之旅

2015-04-27 @ 德高國小 已有 1331 次點閱陳智揚 報導

 
星期五下午沒課的小朋友放學後要去哪裡呢?是安親班還是才藝班或者是在家上網呢?德高國小為了讓中年級學生多一點不同的選擇,因此,邀請志工媽媽開了一門結合閱讀和創作的另類閱讀課--「悅」讀同樂會,讓下午沒有上安親班或才藝班的學生能完全的沈浸在閱讀的氛圍中。
「悅」讀同樂會特別邀請到說故事團的郭惠萍老師及陳美華老師,擔任故事閱讀引導,透過橋梁書、繪本、影片等,引導孩子進入文字世界,並藉由手作、繪畫,紀錄與分享閱讀心得,讓參加的學生能真正享受「悅」讀、樂在閱讀。
閱讀是德高國小的推動重點項目之一,「悅」讀同樂會是採取小班制的方式進行,希望學生能從故事的情境轉化到實際的體驗與實踐,營造不同的閱讀氛圍為小週末多一點不同的知性學習之旅,讓學生感受到閱讀是一件有趣的活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