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VQC專業英文競賽獲獎,長中工業群傲視全國

2015-02-16 @ 長榮中學 已有 7971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目前就讀長榮中學電機科三年級的謝淨川、劉儼明同學以及資訊科一年級的潘柏仁同學,在陳樹剛老師及施嵐蘋老師的指導之下,日前參加由台師大主辦的「2014華人資訊語文競技與創意設計大賞」獲得全國季軍及金腦獎的殊榮,這三位同學在各自的專業領域中,英文詞彙的表現與能力皆獲得評審一致的肯定。
「PVQC─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大賽」是一場全國性的競賽,主要針對國內學生職場專業英文使用詞彙的能力所舉辦,主辦單位也期待能透過校際比賽,提升技職學生針對專業領域的英文使用能力,有效縮短學用落差,建立技職學生國際化的視野和專業語文核心能力。這次負責帶隊的江子綾老師也說:「對於職業類科的學生而言,雖然專業能力的需求絕對重要,但英文的能力卻是能讓這些孩子錦上添花的利器,未來期待更多同學投入這項比賽的準備,增進自身的競爭力,也為學校發光發熱。」
而長榮中學工業群周志遠主任也表示「在高職的教學領域中,為因應國內對教育的改革與創造國際接軌的契機,長榮中學積極在校內創造友善的英語學習環境,也自學生入學開始不斷累積英文的基本能力,讓選擇就讀長中高職的同學能夠在專業術科與基本學科之間取得平衡,為學生創造更多競爭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