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星健康科技 彩繪歸南國小世界少棒幸福夢

2015-01-30 @ 歸南國小 已有 3144 次點閱蔡政群 報導

 
在臺南市歸南國民小學62週年運動會上,看見了七彩的天使正在跳躍著!原來是師生們,都穿著專門研發及生產製造健身器材、醫療、美容科技方面的「亞星健康科技公司」所捐贈的七彩上衣。該公司董事長林金淑女士表示,能夠將印有「IBAF在歸南」的紅、橙、黃、綠、藍、靛、紫上衣送給孩子們穿上,小朋友在陽光下顯得格外有活力,並可與國際搭上了彩虹橋,是公司回饋社會的榮幸!
「歸南棒球場是世界少棒賽台南主賽場地之一,學校絕對不能讓台南丟臉」,校長李培瑜及全體教職員就是因為這樣的信念而努力奔走。「亞星健康科技公司」選擇捐贈給歸南國小,就是因為看到了,心中充滿感動!希望藉由這場賽事,除了可以帶給小朋友們更多的國際感受與學習外,也可以讓世界更認識這塊土地及在地文化。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