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順國小慶聖誕 跑跑薑餅人闖關活動

2014-12-30 @ 安順國小 已有 3264 次點閱安順團隊 報導

 
歲末是送舊迎新的時刻,也是充滿感恩與關懷的時節。安順國小資源班特別結合節慶安排溫馨的「跑跑薑餅人闖關活動」,由四、五、六年級資源教室小朋友邀請班上的好朋友組隊參加,期透過小組學習活動,增加正向同儕融合互動經驗。
闖關活動共有五個關卡,分別是「假裝外國人」、「非讀BOOK」、「環保愛地球」、「唸看覓、唱看覓」及「科學薑餅人」等,結合英語、本土語言、環保、閱讀和科學遊戲,連闖5關後,可以獲得製作薑餅人的材料,拼組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薑餅人。
過程中,大家同心協力互相支援,在關主老師引導下,終於達成任務。資源教室學生跟自己的好朋友度過一個特別有意義的佳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