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中師生分享愛 感恩聖誕high翻天

2014-12-26 @ 長榮中學 已有 2050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長榮中學於103年12月25日舉辦歡慶聖誕節系列活動:藉由感恩禮拜、愛心園遊會、生命影片及仁愛基金捐款等活動,讓孩子在歡樂中感受上帝帶來的愛,同時傳遞祝福及溫暖給周遭的人。
長榮中學今年的聖誕主題─分享愛,由人生哲學生命教育課程「給生命中感恩的一封信」開始,學校辦公室同仁及同學的招呼用語更改為「平安」、小零錢大撲滿的伊甸基金會愛心活動、「分享愛」卡片來回想或期待自己實踐愛的行動;12月25日是聖誕節的高峰,一早王昭卿校長帶領各處室主管與日本姐妹校關東學院來訪教師 曾我明正、廣田美穗子 一起扮演聖誕老人,於操場分享禮物給全校學生,讓學生體會耶穌基督所帶來的愛,另外藉感恩禮拜歌頌上帝,如同聖經記載:「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上帝,在地上的平安歸於祂所喜悅的人」。
長中校園舉辦愛心園遊會活動、長悠園詩歌分享、生命教育影片,藉著全校的愛心來幫助更多的弱勢團體,值得一提的是,在長悠園邊的牆面以耶穌慈祥的面貌及鴿子為主題的壁畫,內容取自馬太福音五:9「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期待「和平使者」傳遞和平的訊息,希望每個人都能以和平的氛圍,讓這份愛從學校傳送到社會每個角落。
長中的日本姐妹校─關東學院中學校高等學校於12月21日訪台,預定於12月26日離開,特別在12月25日陪同長中師生歡慶聖誕,彼此分享聖誕的愛與歡樂氣氛。
王昭卿校長表示:「長榮中學是以基督教精神而建立的學校,希望通過耶穌降生的日子與上帝賜給人類耶穌這位救主的恩典,回應神的愛,也分享出去,使更多人體會到上帝的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