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中設計群創作能力超強 勇奪平面設計及漫畫類第一名

2014-12-03 @ 長榮中學 已有 4393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長榮中學設計群於103學年全國學生美展台南市競賽中獲獎無數,廣三孝張禎容同學獲平面設計第一名;廣三孝施姵如同學獲漫畫類第一名、廣三孝李少妘同學獲同組第三名、廣三忠林宜君同學、廣三孝張禎容同學、張芸瑄同學及魏彣軒同學獲同組佳作;美一孝高怡嫻同學獲西畫類佳作;美二孝鍾筠庭同學獲水墨畫第二名、廣二仁陳昀澧同學及廣三仁林意境同學獲同組佳作,各類別前三名者將代表台南市參加全國競賽。
長榮中學廣設科張楨容同學以「保護動物公益海報」榮獲平面設計類第一名〈指導老師為陳坤亭老師及陳旺祥老師〉張禎容同學表示:海報畫面主要宣導尊重及平等,圖中刀叉代表天平,天平上則是瀕臨絕種需要大家關懷搶救的動物。
另外施姵如同學以「台灣民主共和國」獲漫畫類第一名,表達出對台灣政治體制的關懷,希望大家好好愛惜這片土地;而李少妘同學則以「身不油己」獲同組第三名,創作理念為:近來食安問題嚴重,尤其油品頻出問題,現在的油即使精挑細選,也敵不過黑心的製造業,真是身不「油」己呀!
王昭卿校長表示:孩子利用圖象表達心中對台灣的關懷,將抽象情感化為具體,令人感動,且此次獲獎無數,學校與有榮焉,期待大家未來於全國學生美展中再創佳績,再造顛峰!」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