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中商業群科表現超級亮眼 共獲345張MOS國際認證

2014-11-07 @ 長榮中學 已有 11099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長榮中學商業群科於2013年開始鼓勵學生報考MOS認證考試,認證科目為PowerPoint 2010、Outlook 2010、Word Expert 2010、Excel Expert 2010,每位考生可自由選擇報考科目,若四科皆通過即可另外取得大師級(Master)證書。去年商群有60位學生報考,共獲148張證照。今年更勝一籌,有124位同學參加認證考試,其中1位為國貿科、44位為資料處理科、79位為應用外語科,共取得345張MOS國際認證,通過率高達96%,其中更有38位同學取得大師級(Master)證書,成績亮眼,值得嘉許。
長榮中學職業群科,除了要求學生考取各自專業領域的證照外,更鼓勵已具有基本電腦操作能力的二三年級學生,報考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國際認證(簡稱MOS)。MOS是微軟公司原廠唯一的Office專業認證,為全球認可的電腦技能標準。因此,取得MOS合格證書,可增強辦公室軟體的實作能力,作為其升學與求職之專業證明,並提升自信及競爭力。
近年來因教育改革及少子化影響,學歷並非判斷其專業能力的唯一標準,且不論普通大學申請入學或四技科大的技優甄審及推薦甄選等等,專業證照幾乎為所有大專院校參考的備審資料項目之一。因此長榮中學站在培育未來職場菁英的立場,要求學生除了在學歷上努力,還必須學習敬業態度與專業技能,而證照就是實務能力的最佳證明 。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