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昌國小附設幼兒園水果店開張社區行銷及踏查

2013-11-22 @ 文昌國小 已有 1535 次點閱顏瑋呈 報導

 
延伸課程的水果店準備開張了,在三位老師的帶領下手持標語和宣傳單,孩子們整隊往社區出發囉~

社區的鄉親報以熱情的招呼,頓時間平靜的鄉村熱鬧起來,孩子們更利用里長伯的廣播系統向里民們宣傳,展現大將之風,報告的有條有理,也逗得鄉親哈哈大笑,這除了融合母語教育和體驗學習外,更讓社區和學校合為一體。

接下來,我們準備在星期四開賣,要將課程延伸到如何招呼客人,如何收費計算…也要將所得捐給家扶中心,讓這群小天使成為樂於助人的小天使,了解施比受更有福的快樂。

文昌團隊 報導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