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中128週年校慶,『全校動起來』

2013-09-17 @ 長榮中學 已有 4035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128周年校慶運動週已於9月16日正式開跑,當天早上八點由校牧室暨生命教育中心主任朱牧師於 大禮堂主持開幕感恩禮拜,禮拜中校長勉勵所有在場學生用正確的態度來學習及生活,不管是在課業上,人際互動上,健康上都要有運動家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朱牧師也以「得著不朽的冠冕」為主題跟學生們分享。

辦理運動週是長中的創舉,將桌球、籃球、攀岩、排球、壘球、樂樂棒球及躲避球等七項運動融入賽程,也與衛生組,生命教育中心合作,將體育活動集中辦理,提倡「全人健康」的教育理念。

此次本校也邀請長榮大學及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運動志工來協助裁判工作,運動週的比賽項目中,籃球共有2460人參加,排球有1050人,桌球單打244人,雙打266人,攀岩團體組580人,個人組174人,高中職壘球240人,國中樂樂棒球273人,國一躲避球120人,總參賽人次5407人,可以說是名符其實全校「動」起來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