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淨」化安平觀夕平台,長榮中學師生共同為環境盡力

2013-09-06 @ 長榮中學 已有 23961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於康芮颱風侵襲至今,雖然風雨已過,但安平觀夕平台卻仍然一片狼藉,市府日前雖於四日下午緊急淨灘,但因災情慘重,沙灘仍未完全恢復美麗原貌。也有許多民眾抱怨,原本希望能來到安平欣賞美麗的夕照美景,但卻只能看到一大片垃圾,都不知道是來欣賞風景還是欣賞垃圾。
而這樣的新聞見報後,體育班師生見到這樣的情況之後,主動提出希望能為台南觀光風景盡一份心力,所以召集校內體育班一、二、三年級學生於今日(9/5)下午一點左右,搭乘校內專車,前往安平海灘,同時也邀約12位長榮大學及18位嘉南科大的同學一起共襄盛舉,協助市府淨灘活動。負責帶隊的老師─校內衛生組黃昭憲組長也表示,很開心能參與這項活動,共同為台南盡一份心力,而參與的學生回來後也表示,雖然原本下午是體育班的團體練習時間,但是有幸能參與這項活動,看到大家一起讓海灘變乾淨非常有成就感,也能為台南盡一份心力,非常地值得!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