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賀德高國小繼第十二屆全國鼓藝大賽特優今年再度奪下第十三屆鼓藝大賽國小組特優

2013-08-17 @ 德高國小 已有 19541 次點閱陳智揚 報導

 
德高國小鼓術隊繼101學年度參加第十二屆全國鼓藝大賽特優之後,今年再次奪下2013年第十三屆全國鼓藝薪傳大賽國小團體組 特優及國小六人組第二名。
德高國小鼓術隊於8月17日(六)參加2013年全國鼓藝薪傳大賽,全隊參加人數共有27人,比賽曲目為「天地人鼓術組曲」,全隊學生以精湛的技巧及合作無間的默契精彩地呈現出這曲目的精神,氣勢宏大,贏得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而六年級小明友更組隊參加六人組比賽也獲得第二名,當天德高國小陳茂盛校長也到場參加開幕並為孩子加油打氣,給了孩子最大的士氣鼓舞。
在15支隊伍參賽的國小組拿到臺灣鼓術協會在十鼓文化村舉辦的第13屆全國鼓藝薪傳大賽--特優。一年來,這群小夥伴們不畏風吹日曬雨淋,辛勤辛苦的練習,終於如願以償,榮獲最高榮譽-特優!「讚啦!」
去年鼓術隊學長姐們同樣在十鼓文化村榮獲第12屆鼓藝薪傳大賽的最高榮譽—特優,今年又一次拿到特優也是鼓術隊第三次奪下特優,學弟妹們果然是不負眾望在學長姐的鼓勵下再創佳績。這也算是一種傳承!期望未來鼓術隊小朋友能將優異的榮譽繼續傳承下去!鼓隊隊的小朋友們,讚啦!加油!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