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愛心到災區,長中福委會創造雙贏

2013-05-13 @ 長榮中學 已有 1172 次點閱秘書室團隊 報導

 
那瑪夏區位於高雄西北角,是高雄三個山地區之一。鄉民大多為布農族人,大多數也都是基督教教友,民風相當地純樸。日前高雄市那瑪夏區於八八風災時被重創,經過兩三年的重建,當地鄉民也不必再流離失所。而每年四月至六月適逢水蜜桃產季,今年長榮中學校內福利委員會特別先行與那瑪夏當地災民協調,以每箱300元的金額購入320箱水蜜桃禮盒,作為校內教職員工的期中端午賀禮,一方面希望能幫助當地災農重建,一方面也希望引起拋磚引玉的效用,讓校內教職員工共襄盛舉。除了學校統一訂購的份量之外,本次亦有多位教職員工再自掏腰包購買數十箱預備贈送親友們!

長中福委會設立的目的在於辦理各項活動藉以提升校內教職員工福利品質,委員由校牧主任、總務主任、會計室主任、人事室主任及教職員工共十一人組成。長榮中學福委會表示,這次提早跟農民們下訂單,也採取分批進貨的方式,等待果實成熟後再行採收,希望能做到實際為當地農民設想,在不造成農民趕工壓力的前提下,也讓全校老師享用到好吃甜美的那瑪夏水蜜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