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活力歸南」校慶活動 — 傑出校友郭阜林返校共襄盛舉

2012-12-14 @ 歸南國小 已有 2846 次點閱陳素芬 報導

 
歸南國小創校即將於 102 年邁入一甲子 60 週年,全校親師生為了見證歸南風華,再創歸南高峰,特別將這重要的里程碑定義為「甲子傳承歸南創新」,希望在全校師生努力經營下,配合十二年國教教育新方向,能往「多元展能、適性揚才、感恩惜福、濟弱扶傾」四大面向努力。校長李培瑜說: 60 歲的歸南絕不是 LKK ,全校將以「 60 活力歸南」一系列充滿活力熱情與感恩創新的課程與活動迎接學校另一階段的開跑!
首先隆重上場的是 — 歡迎畢業於歸南第 48 屆、少棒隊第一屆畢業校友郭阜林返校慶生,他目前是美國洋基隊棒球隊員,今天他特地返校一同歡慶母校的 60 大壽,借助他國際化的棒球實力,返校與學弟妹們經驗分享,並一同揭開母校 60 週年的慶祝活動列車。
歸南國小的師生,為了歡迎郭阜林返校,事前已在課程中增加棒球知識的研討,棒球實務的增進,並精心製作了各種海報,還舉辦有獎徵答增進棒球知能哦!一大早歸南的舞龍隊及跳鼓隊就在門口擺陣,以最熱烈、最興奮的熱情歡迎郭阜林的歸來!歸南棒球隊現任隊長甘坤獻代表全校獻花給郭阜林學長,他說能見到心目中的偶像,真是高興的像要飛起來了!郭阜林也贈送棒球用具給學弟們,並分享了他棒球生涯的酸甜苦辣,美國職棒生活的點點滴滴,他勉勵學弟妹各方面的學習要努力,絕不輕言放棄,未來才能立足台灣,放眼國際。
最後由郭阜林和為推動歸南棒球隊不遺餘力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的夫人和各界校友代表一起揭開 60 週年校慶大海報為活動高潮,大家一起為 102 年 3 月 30 日的學校 60 歲生日進行熱情倒數。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