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高國小鼓術隊傳統藝術比賽再創佳績

2012-12-05 @ 德高國小 已有 523 次點閱陳智揚 報導

 
12月2日(星期日),101年度傳統藝術比賽假新營區體育場正式展開,德高國小鼓術隊繼全國鼓藝薪傳大賽獲得特優之後,再次榮獲臺南市傳統藝術比賽鼓術優等,當天國小組的比賽隊伍表現都相當的傑出,比賽的情況也可以說是非常的精彩。
德高國小鼓術隊的小朋友平常除了利用晨光時間練習之外,更利用假日時間到校練習,雖然比一般小朋友少了假日玩樂的時間,但辛苦的練習還是非常有價值的。這一二年來屢屢參加全市或全國比賽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辛勤的汗水下還是有收穫的喜悅。
德高國小鼓術隊由學校陳美怡老師及周煌欽老師協助指導,兩位老師利用假日時間到校免費帶學生練習,和學生之間就如同親子一般,感情相當融洽。而學生也在鼓隊中學會如何和其它同學互動,如何一起為了學校的營譽而努力。在鼓術隊中的每一個孩子都相當珍惜學習鼓術的機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