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閱讀悅讀,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in賀建

2012-10-23 @ 賀建國小 已有 32767 次點閱賀建團隊 報導

 
佛光山慧慈寺為提昇偏鄉學童閱讀風氣,擴大設立「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本年度台南地區第一站於10月22日下午在賀建國小登場。在本校吳明方校長和志工們一起完成事前的準備工作,下課鐘聲一響,學生們便迫不及待地往中廊集結,安靜的聆聽完志工阿姨的解說。看著司機叔叔在車旁按鈕輕輕一按,行動圖書館彷彿是變形金剛一樣大鵬展翅,所有孩子不禁面露驚豔的神情與發出讚嘆的歡呼。
行動書車上各類書籍均有,約1500冊的圖書讓小朋友們一下子不知如何選擇。擇定自己喜歡看的書後,坐在位子上專心品讀,師生一起享受閱讀的樂趣,微風徐書吹來,好一幅書香校園的畫面!在活動中志工阿姨還為幼稚班及低年級小朋友作故事導讀,內容精采生動,所有孩子們都十分期待書車兩周後再次蒞臨本校。
感謝佛光山慧慈寺雲水書坊讓行動圖書館走進偏鄉小學,讓賀建國小的小朋友有機會藉由閱讀增廣知識與見聞,開啟人生的另一扇窗。透過體驗不同的閱讀方式,讓閱讀更是悅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