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鼓聲飆舞-齊(新)在歸南---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與新加坡交流

2012-10-12 @ 歸南國小 已有 1344 次點閱陳素芬 報導

 
歸南國小今天很榮幸擔任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的友誼學校,負責接待來自新加坡的豁然生舞苑朋友,配合學校的英語教學,學生透過模組課程所設計的教學活動,了解新加坡文化以及製作新加坡與台灣國旗,希望能讓新加坡來的訪客,感受來自台南在地學校的熱情接待;除此之外,友善校園及健康促進學校民俗體育,六年一班學生摩拳擦掌準備功夫扇以及台灣南部特有的跳鼓陣演出,希望能與新加坡舞團交流激發出更多創作的火花 。
歸南國小的小朋友,用最熱情的舞龍隊和跳鼓隊迎接新加坡的朋友們,新加坡的朋友感受到百分百的熱情,覺得歸南的小朋友真是太可愛了,感動之下忍不住也表演他們精彩的舞蹈,與小朋友們互相觀摩學習。小朋友們也覺得能和外國朋友面對面的互動親近,除了可以加強聽說的英語能力以外,也可以傳統的民俗體育做國民外交,感到非常興奮呢!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