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碑迎新,教育傳情

2012-08-31 @ 口碑國小 已有 4559 次點閱口碑夥伴 報導

 
101年8月30日(星期四),正逢本校始業典禮暨迎新活動,有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正持續醞釀發酵中,大家莫不引頸期待。原來,長期關懷偏遠地區學校發展不遺餘力的賴清德市長,特地專程前來關心全體師生並共同迎接新生的到來。詞淋、宥姍、湘琳三位新生可是超有福氣喔,能夠接受市長當面祝福,並得到貴賓與師長和學長姊們滿滿的關愛,相信對於爾後人生一定有正面的積極作用。市長除了親自加冕新生外,還幫全校學生與在場同仁點硃砂,幫助大家開啟智慧。市長並殷殷期勉全體師生,在這麼好的環境下要發展自身優勢,建立學校特色,讓教育為孩子裝上飛向夢想的翅膀。學校也準備福袋給予新生,祝福他們聰明勤勞,在口碑校園快樂學習、健康成長;許敏惠導師更精心預備了「三好」見面禮:以彩虹筆代表「好精采」、剪貼簿和資料夾代表「好充實」、牙刷代表「好乾淨」;學長姊們亦以贈送糖果和拉炮來歡迎三名新生的到來。會場洋溢著滿滿的祝福,每個人都感受到溫馨與歡喜。

感謝賴清德市長、鄭邦鎮局長、陳偉隆專委、林義順科長、黃哲彬股長、楊明達督學、姚溪海區長、大坑里黃永源里長、礁坑里鄭榮欽里長、知義派出所黃文輝所長、湯智仁候用校長、口埤教會李孝忠牧師、家長會許素芬會長暨各大媒體記者等貴賓蒞臨會場,讓活動更加熱鬧滾滾。也感恩本校團隊在林英捷主任、陳麗娟主任、許敏惠組長、林淑萍組長領導下用心規劃與全力支持,讓新生與家長能感受到無比的欣喜和祝福。我們深信,藉著每年舉辦的迎新活動,讓每位同學都有受重視、被珍愛的感受;以教育傳達愛意,讓愛永不止息,也具體實踐了市長「堅持不廢校、重視每一位孩童的教育、發展各校在地特色」的永續教育理念。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