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月5.蝶戀舞…驚豔七股

2012-05-06 @ 七股國小 已有 4578 次點閱陳要任 報導

 
5月5.蝶戀舞…驚豔七股
數日來綿綿春雨終歇,晴朗天氣夾帶清新氣息,卻依稀嗅出其中蘊釀不尋常氛圍…
果不期然,台上扯鈴及跆拳道的表演一結束,台下一陣驚呼,十餘隻彩蝶倏然無聲地飛舞而入,為首是一隻七星鳳蝶,翩翩揮動大紅雙翅展現豔麗身軀,在光影下閃耀著獨特銀色圖紋,帝王般的氣勢環顧四周…空氣一陣凝結。
眾人耳中傳來一首稍快的交響樂曲,隨之由身後閃出兩隻藍點幻紫斑蝶,稚嫩身形似剛脫蛹新生,佇立一旁的七星鳳蝶注視著奮力鼓動羽翼未乾的小蝶,一會兒(悲淒的音樂下)最小的一隻突然摔落,她的姊姊心急地飛舞在身旁鼓勵,終究不忍地出手攙扶,此時蝴蝶雙姝展現姊妹情深,亦步亦趨地輕盈展翅練習首次的飛行。
蝴蝶王國的王后見狀展翅而來,舞動黃白相間雙翼,橘色身軀隨著曼妙舞姿不時閃動點點光彩,兩位蝴蝶公主有模有樣的學了起來,生澀動作亦漸轉純熟,就在此時群蝶歡欣般簇擁而上,猶如一幅霓裳舞曲的絢麗畫面。
Ps *5月5日慶祝母親節暨親職教育日,一場觸動心弦的節目表演。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