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南市北區國中小美術班畢業聯展即將揭幕

2012-03-02 @ 立人國小 已有 6208 次點閱立人國小美術班團隊 報導

 
2012向陽美展
北區立人國小與民德國中美術班每年度的聯合畢業美展是兩校的盛事,「2012向陽美展」訂於101年3月3日上午10時假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第三藝廊舉行開幕典禮;展期自3月3日起至3月11日止,展場在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第二藝廊及第三藝廊,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5時為期一週。
這次的展覽中,學生們將呈現約180件作品,除了個人創作,還有集體創作,表現型式包含水墨、彩繪、設計、紙漿塑形、書法、西畫、漫畫及版畫等等。身處快速變動的現代社會,兩校的藝術教育不只蘊含著活潑多面向的教育理念與技巧,更透過藝術與人文教育的引導,以自我覺察為核心,以觀察為觸角,連結外在景物、事件環境而產生孩子心中一張藝術的網,透過不同形式的組合與表現手法創作出多風貌的作品。在開幕式活動中,孩子也將表現出不一樣的面貌,經由老師們的指導,孩子透過戲劇、舞蹈、歌謠唱奏等表演藝術的動態展現,來呈現出巧思及創意。
歡迎社會各界人士於101年3月3日至11日蒞臨臺南文化中心第二、三藝廊參與這一場藝術饗宴,給予兩校學生鼓勵與指導。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