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山國小承辦教育部寒假體育育樂營--體能王活動,活潑有趣!

2012-01-30 @ 大山國小 已有 3245 次點閱大山國小團隊 報導

 
麻豆區大山國小承辦教育部寒假體育育樂營---體能王活動,於101年1月18日、19日為期2天,參加學生約為100人,由校內現有體能王專長教師及教練擔任教學。活動內容包括趣味闖關、競速疊杯、球類運動---等。來自大台南市各區學校的同學們,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來到文風鼎盛的麻豆小鎮,特別是在環境優美、綠意盎然的校園裡學習更顯得精神抖擻心情愉快。
校長謝耀宗在始業典禮致歡迎詞時,除感謝教育部撥款補助及家長會崔會長補助配合款外,同時感謝涂芸菱老師承辦、雪琴、世安主任,二中、品璇組長、惠卿護理師、淑芬姐及教練團協助規劃,特別勉勵所有參加的同學們三件事情:第一要專心向教練學習,第二要勇敢表現自己,第三要小心照顧自己。
這兩天來,參與體能王活動的學童,不但玩得不亦樂乎!獲益良多。而且藉由自己的肢體動作展現,開發自己的潛能,並建立互助合作的觀念,進而瞭解自己的身體,鍛鍊強健的體魄。在教練指導下課程設計充滿趣味性與啟發性,孩子也能儘情發揮創意及想像力。
大家都覺得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師生們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互道珍重再見,期待再相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