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學國小歡樂聖誕分享愛

2011-12-23 @ 進學國小 已有 4365 次點閱何嘉雯 報導

 
聖誕佳節感恩慶,平安之夜齊歡樂!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又來臨了,各校陸續舉辦聖誕活動。聖誕老人背著大大的袋子來到了校園,帶來孩子期待的聖誕禮物。
臺南市中西區進學國小於12月23日上午特別為孩子們舉辦「歡樂聖誕分享愛」活動。此項活動是學校推動生命教育系列活動之一,藉著節日之歡樂讓小朋友體會感恩意涵,校長親自扮成聖誕老公公,帶領著由一年級小朋友所扮演的「白雪公主及七個小矮人」,帶來了豐盛的糖果及餅乾,分享給所有的小朋友。為了這項活動李添旺校長親自幫小朋友準備糖果餅乾,在發送糖果慶祝歡樂聖誕節之餘,還祝福大家「常懷感恩心,快樂自然來」。全校小朋友看到了聖誕老公公帶著白雪公主及七個小矮人到處發放糖果並帶來祝福都雀躍不已。活動前夕,校長請各班小朋友以彩色紙條寫下品德教育中三好運動「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的星願,並折成一顆顆小星星,校長帶著代表全校師生願望的小星星,送至南台別院,祈求全校師生平安幸福。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