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樂活校園、跳繩運動一起來

2011-11-23 @ 文昌國小 已有 2966 次點閱文昌團隊 報導

 
陽明大學學校衛生研究所公布一項研究報告,發現持續跳繩的學生,會比不跳繩的學生長高。除了長高之外,跳繩還能增強孩子的自律神經的控制能力,提升學習力。跳繩便宜又普及,在室內也能操作,是不錯的選擇。因此全校一齊來跳繩活動也開始成為一股風氣,下課時孩子們都能利用時間練習,從跳繩的過程中來挑戰自我,同時也能訓練協調力,敏捷力,控制力,平衡力,讓跳繩運動真正落實在文昌國小,培養孩子帶著走的能力,同時了解到運動的真正實質意涵。
因此校長特地邀請柳營國小跳繩隊蒞校表演,精湛熟練的跳繩動作讓文昌國小的學生開了眼界,從單人到雙人至整體團隊的表演相當完美。經由欣賞一場高水準的跳繩技藝表演,能引起孩子跳繩的慾望與動力,喜愛運動就是從小培養,更重要的是要傳授正確的運動觀念給孩子,養成終身運動、鍛鍊體魄、樂活生活,希望文昌的這顆跳繩種子能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發芽茁壯。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