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涼一夏---水中蛟龍

2010-07-22 @ 文昌國小 已有 775 次點閱文昌團隊 報導

 
台灣四面環海,親水活動資源豐富,鼓勵孩子多方接觸即辨識安全水域環境,學習水域求生技能,並能安全從事水域休閒活動,是海洋教育的重要目標。炎熱的酷夏讓人曬昏,若能浸泡在若大的泳池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消暑方式,感謝教育處體健科吳科長的協助與幫忙,讓偏遠學區的孩子有機會學習游泳技能,結合岸內國小、歡雅國小、共65位孩子,為期6天24小時密集的學習,每位孩子的成果全在黝黑的皮膚中看到成效,雙腿不停的打水,加上划手,前進的速度越來越快,整個泳池呈現出眾多快樂的小泳士,在教練認真的指導下及隨隊老師的細心呵護中,6天不間斷的學習,每位孩子都能盡情享受在水中游泳的喜悅,這是一個開始,相信孩子只要把握住教練指導技巧再加以練習,勇於挑戰,黑皮小泳士的檢測相信每位孩子都能順利通過達成目標。
在暑假期間感佩所有在每個角落默默付出奉獻的教育夥伴,用心規劃各項深具教育意義的育樂學習活動,讓每一位孩子都能學習各項技能,充實生活經驗,豐富生活內涵。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