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建吉祥物

2010-06-03 @ 賀建國小 已有 32767 次點閱賀建團隊 報導

 
賀建國小的校園之中最近多了一隻吉祥物,就是學校的歡迎立牌-「吉祥鵝」。這隻吉祥鵝的外表可愛逗趣,深受小朋友歡迎。
賀建國小的校徽是以下營鄉的地方特色『鵝』為意象,由此以企業識別系統的觀念(簡稱CIS--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延伸而出,包括學校的信封、獎狀等都以鵝為主題設計應用。
吉祥鵝的設計者陳佳鈴老師這次結合「鵝」與賀建國小擎鼓團的活動意象繪製而成,再加上擬人的手法,為「吉祥鵝」戴上一頂俏皮的帽子。
目前這個歡迎立牌就位於學校的中廊,每到下課時間「吉祥鵝」的周圍就會圍繞著一群小朋友,小朋友把吉祥鵝當作一個好朋友。不僅如此,「吉祥鵝」的圖象校方還應用在生活競賽的獎牌與廁所的造型洗手台。各位讀者也覺得吉祥鵝很可愛嗎?有空到賀建國小跟吉祥鵝打聲招呼吧!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