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鄉交流—七股國小歡迎台北縣汐止國小師生蒞校參觀、辦理活動

2005-11-18 @ 七股國小 已有 1501 次點閱陳要任 報導

 
發展七股在地特色一直是七股國小師生們長期以來共同努力的目標,莊麗雲校長收到汐止國小來函表示:將於11月17日夜間蒞臨本校參訪、辦理該校六年級畢業生畢業之旅晚會。這次台北縣汐止國小本年度六年級學生選擇至南台灣畢業旅行,11月17日當天在參觀完七股鄉附近生態及風景人文(北門雙春濱海自然生態公園、七股潟湖、七股鹽山等),晚餐將至本校鄰近的【紅風車海產餐廳】品嚐七股道地的海產美食,飯後的行程選擇至本校辦理畢業之旅聯歡晚會。

校長在獲知此消息後,欣然應允之餘,並答應全力配合。當晚,本校由莊校長帶領相關行政人員(二位主任、二位組長及工友)到校予以做最充分協助。約莫傍晚六時許,晚會工作人員即先抵本校排球場做佈置;六時四十分左右,一行300餘人(六年級師生及家長)興高采烈到臨,在汐止國小學務處吳阿燕主任及本校莊麗雲校長相互寒暄致詞及致贈紀念品後,一陣火樹銀花帶來歡聲雷動(宣告晚會開始)。

晚會一開始,在主持人幽默風趣的帶動下,白天已然玩累的這群北方都市小孩,激起了高昂的興致;從歌舞帶動唱開始,到才藝展現,以至於最後將六年來對父母、師長關愛栽培的『感恩的心』,用『老鼠愛大米』、『月亮代我的心』等歌曲抒發出來。晚會就在歡樂感恩的氣氛下,歷經約兩個小時後帶著戀戀不捨的心情下結束,相信,在七股國小的這一晚,將是他(她)們一生永誌難忘的一夜。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