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地心、文昌情-----親職教育成果展演

2009-12-28 @ 文昌國小 已有 707 次點閱文昌團隊 報導

 
歲末年終,學校特地規劃親職教暨學生成果發表會,在寒冷的天氣裡學生的活動及家長的參與使得熱鬧的氛圍一直圍繞整個校園,學校設計了科學遊戲闖關活動、跳蚤市場、親子卡拉OK歡唱、學生學習作品展、動態展演、親師生烤肉活動,一整天緊湊的活動讓學生展現一學期來所學到的成果。
讓家長走入校園,將學校行銷出去,是學校一直努力的方向,透過活動的展現讓學生適性化、多元化的發展,以具備基本能力。透過親子互動拉近家長與孩子的距離,結合社區營造學校與社區總體之功能。
親師生互動的烤肉活動,又帶進了另一個高潮,透過烤肉活動拉近了親師生的距離,在歡笑聲,烤肉香味中,畫下圓滿的結束,共同攜手迎接2010年的到來,願所有人闔家平安。
文昌團隊先在此祝福所有人2010年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