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書香校園、快樂閱讀

2009-11-16 @ 文昌國小 已有 673 次點閱謝曜鍾 報導

 
二年級學生蔡憶臻描述:校園裡有許多花草樹木,每當下課,一走出教室就能望見五彩繽紛的花朵和綠油油的草地,看起來真是舒服!88水災過後,學校在榕樹下和教室走廊設置「戶外閱讀椅」,是很特別的作法。
下課時間一到,就可以看到同學坐在閱讀椅上聊天、看書,一邊聆聽悅耳的鳥叫聲,一邊享受溫暖陽光和清涼的微風,真是一大享受。
在文昌國小裡,不但有美麗的風景,還能讓大家學到新知識,「戶外閱讀椅」的設置,充份利用戶外空間,更成為學校特殊的校園景觀,文昌國小的小朋友確實都很幸福。
從孩子的口中說出這樣感動的聲音,讓我們相當溫馨,學校提供一個舒適豐沛的學習空間,讓孩子徜徉在書海之中,從基礎教育著手紮根,透過閱讀的引導開啟學生的另一扇窗,學習是永續的,文昌的孩子,加油。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