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仁高中海外遊學團順利返國

2009-07-27 @ 永仁高中 已有 863 次點閱圖書館 報導

 
永仁高中今年與吉隆坡臺灣學校首度合作舉辦之「2009海外英語研習營」,首發團學員及帶隊教師一行20人,經歷10天的活動,在25日凌晨順利返國。
本次海外研習活動的倡議是王宏寶校長上任以來,積極推動而成行。更是台南縣立高中,首度組團出國參加英語研習,深具意義。辦理主要目地是希望建立學校辦學特色,拓展參與學生國際視野,提昇參與學生之英語能力,及增進國際文化交流。
活動辦理日期自7月15日至7月24日,共計10天。永仁高中參加學員有17人(國中部5人,高中部12人),還有一位就讀大灣高中的學生也報名參加(妹妹就讀永仁國中部,也是參與學員之一),加上本校圖書館蔡艷卿組長及一位嘉義市國中蔡老師,共計20名團員。
活動課程設計全程使用英語、採分組教學、重實務教學,課程內容包括:生活會話、演說訓練、表演活動、寫作訓練、溝通能力、文化探訪等等。師資則是由吉隆坡臺灣學校所聘請教學經驗豐富之外籍合格教師擔任;住宿安排在吉隆坡臺灣學校學生宿舍,四人一間,各項設備齊全。
活動費用包含:機票、簽證、機場稅、燃料稅等自行負擔(約15,500元)及研習營每人新台幣16,000元,總費用約31,500元。以十天的海外遊學活動來計算,算是相當平價。當初校方選擇與吉隆坡臺灣學校合作辦理的用意,也是希望能找到質優且平價的海外遊學機會,降低校內同學的參與門檻。
十天活動下來,參與學員都覺得收穫豐碩,從第一天的陌生新奇,慢慢進入狀況體驗異國風情,到最後依依不捨,特別是成果展兼歡送會上,大家回顧十天的活動歷程,在隊輔感性訴說下,隊員哭成一團。學員都表示,如果有機會,還想再參加一次。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