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畢業生與鎮長的午餐約會

2009-06-11 @ 文昌國小 已有 660 次點閱謝曜鍾 報導

 
在晴空萬里的星期三早晨,文昌國小六年級畢業生與師長及國際志工凱杰老師帶著雀躍的心情,進行鹽水的古蹟單車之旅,途中參訪鹽水最著名的關聖帝廟與大眾廟宇,引發孩子思古之幽情。孩子們非常榮幸有機會能一窺鎮長及各單位處室人員認真辦公情形,激勵孩子立下目標未來也能有機會擔任公僕,為民服務。
中午時分與鎮長共進午餐,鎮長期勉畢業生的一席話言猶在耳,對於師長的教誨念茲在茲,孩子們帶著最棒的祝福開啟人生另一個新的里程碑!
李欣怡同學:在這次的鹽水愛鄉畢業巡禮中深刻感受到顏鎮長對於地方事物的熱心、愛民親民的地方父母官!
陳冠宇同學認為此次最大的收穫:不但深刻認識自己從小所生長的家鄉,對於顏鎮長的風範更讓人由衷的欽佩!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