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葉打葉美麗

2008-12-04 @ 文正國小 已有 601 次點閱文正團隊 報導

 
12月4日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國立史前文化博物館卑南文化園區到校服務藝術DIY體驗活動,將在文正國小舉行。
原本只是抱著嘗試的心態,打電話去詢問國立史前文化博物館卑南文化園區,到校服務活動能否到台南縣舉行?想不到對方竟然答應了!雖然路途遙遠,但是卑南文化園區的老師竟然願意,而且還僅收取材料費,其他的費用都由卑南文化園區來支付,這真是文正國小的福氣啊!
這次的DIY活動,主要是利用樹葉的敲拓染來製成美麗的藝術作品,在老師的細心指導下,孩子們仔細的敲打樹葉,做成了獨一無二的書籤、手帕,真是將藝術與生活相結合的最佳示範。
感謝卑南文化園區到校服務的李麗雲老師,不辭辛勞從台東來到麻豆,帶給孩子們另一種不同的藝術體驗。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