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允文允武慶童節------卡拉OK齊歡唱

2008-04-07 @ 文昌國小 已有 683 次點閱謝曜鍾 報導

 
兒童節是屬於孩子的日子,結合多元的活動規劃讓孩子過了一天歡愉充實的美好時光。
首先校長親頒模範兒童,同時也勉勵同學認真學習,日後能為社會貢獻綿薄之力,學校也贈送每位學生一份兒童節禮物。趣味競賽及體育活動,打破班級的區隔,孩子各個展現天真活潑逗趣的肢體動作,同時也展現出團體合作爭取榮譽的意念,一上午的活動就在汗水、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歡唱卡拉OK是孩子最期待的時刻,背叛、新不了情、寧夏、兩隻老虎、茉莉花、你是我的花朵、小薇、你是我的眼………孩子唱的開心欲罷不能,歌藝的技巧仍需學習,但每位上台展現自信大方是給予肯定得。給孩子一個舞台表現自我,開啟唱歌的興趣、表演的天份,期待日後能有所成就。祝福孩子兒童節快樂。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