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朋友唱出好成績

2008-01-11 @ 光榮實小 已有 1511 次點閱蘇俊華 報導

 
台灣民歌「山上的孩子」:『山上的孩子,山上的孩子,都非常喜歡歌唱。美妙的歌聲,從那山上陣陣……』對於就讀左鎮山區的小朋正是最好的寫照!
光榮國小小朋友幸福又快樂!學校實施小班教學(每班12人以下),老師雨露均霑地照顧每位同學,師資年輕化,外聘2688支援教師經驗豐富又認真。
93年8月起兩位音樂專長老師(蕭雅琳、胡慧芳老師)開啟孩子歌唱風氣(93、94年參加全縣合唱比賽得到國小乙組第2名),直到95年7月這兩位老師調離開,由林淑貞老師接任,感受孩子愛唱歌、歌聲又美妙,繼續陪伴孩子從校內(分區比賽)唱到校外(全縣比賽),連續兩年(95、96年)分別獲得全縣音樂比賽國小丙組第1及第2名優異成績,贏得評審老師高度的稱讚(建議跨組挑戰甲組大型學校)。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