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國學者蒞校參訪------教育無國界(全球視野、在地思維)

2007-12-31 @ 文昌國小 已有 847 次點閱謝曜鍾 報導

 
28日遠從美國愛荷華州Trinity Lutheran Church & School校長Jeffrey Fick蒞校參訪取經,實地參觀學校校園環境及硬體設備,馮郁元校長親自陪同,將小校的經營理念及辦學理念提供遠道而來的貴賓作為參考。
學生也非常高興能與外籍人士接觸,特別將學校的特色舞獅展現出來,也特地演出,藉由傳統藝術讓外籍學者更能了解台灣在地文化的特色與內涵。全程參訪中,最感謝前家長會長夫人王伯玲小姐居中翻譯,這也讓我們親身感受到外國語言的重要性。
美國愛荷華州Trinity Lutheran Church & School校長Jeffrey Fick親口允諾,日後文昌國小學生有機會前往美國留學,必定給予最大的協助與幫忙。這是一次相當成功的國際交流與經驗分享。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