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職教育成果展演----冬至繫情緣

2007-12-26 @ 文昌國小 已有 692 次點閱謝曜鍾 報導

 
在中國24節氣中,冬至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因此在這麼特別的日子,學校也設計了親子搓湯圓的活動,結合親職教育及學習成果展,一整天緊湊的活動中讓學生展現一學期來所學到的才藝成果。
特別是顏副縣長,一大早就蒞臨學校與學生一同體驗搓湯圓活動,學生備感興奮,同時也和社區家長互動。成果發表會各班展現在這學期所學的才藝活動,有律動、話劇、陶笛、直笛吹奏、美語、合唱等,每位學生大方的展現自己,從臉上讓我們看到了自信與快樂。親師生互動的烤肉活動,又帶進了另一個高潮,透過烤肉活動拉近了親師生的距離,在歡笑聲,烤肉香味中,畫下圓滿的結束,期待新的一年到來,願所有人新年快樂順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