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中英語教室 瀛海中學開課啦!

2017-05-24 @ 瀛海中學 已有 7530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昨(23)日空中英語教室的巡迴團隊一行近20人,以及一車的設備來到瀛海,為全校師生帶來90分鐘滿滿的活動及表演,內容豐富精彩,同學掌聲不停,欲罷不能。同學對於每天須透過螢光幕才看的到的老師,居然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均表現出不可思異的興奮。瀛海中學校長陳金龍透露,這場盛會,要感謝該校李姿蓉老師從三年前的活動結束之後,就一直連繫再連繫,幾乎已經到「奪命連環CALL」的頻率,才再度把空英團隊盼來。

空英團隊使出渾身解數,以英文機智問答、單字重組、即席英語、遊戲等方式,鼓勵學生用英語思考,用英語發言表達意見,而且專業師資群自創品牌載歌載舞帶動學生學習意願。而同學普遍認為收穫最多的是,是將出國旅行及搭乘飛機的禮儀融入的戲劇,寓教於樂。學生以英語與空英老師對答如流,彼此互動熱絡,可見瀛海中學平日全方位且多元化英語教學的成效。

瀛海校長陳金龍表示,學校在推動英文教學上不遺餘力,為提升學生多元學習能力,除了成立國際班,以英國劍橋大學認證過的師資進行小組教學,加強全民英檢、多益測驗。也安排師生前往日本、英國、法國、澳洲、美國遊學交流。並將於暑期舉辦為期一周的暑期美語生活週,以期學生將英語融入生活中!當然,英文成績也愈來愈好,以今年的學測來看,英文的達頂標的人數就成長了近四成,造就亮眼的成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